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 我校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 我校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23年09月13日 17:28:35 访问量:14041
        为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在全国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日下午,我校在新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夏广立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受表彰的教职工、2023年新入职的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和嘉宾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红卫主持。

校长致辞

       夏广立以《躬耕教坛,弘扬高尚师德;强国有我,共筑育人师魂》为题作大会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过去一学年,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高,学校内涵得以不断发展。他强调,广大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狠抓教育质量提升不动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聊一品牌擦得更亮;发扬聊一精神不懈怠,继承聊一光荣传统,接续绘好发展蓝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务实作风不折腾,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实效和实绩回报社会的厚爱;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不守旧,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为动力,实现教师有发展,学生有成就,为有教育情怀和理想抱负的人搭建更广阔的施展才华的舞台。
颁奖
        副校长孔德利宣读《关于表彰 2022—2023 学年度聊城市“水城最美教师”,聊城一中“四有好教师标兵”、“优秀班主任标兵”、“四有好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集体”的决定》,受表彰教职工依次上台领奖。
学生家长赠送锦旗
        学生家长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给予我校教师莫大的鼓励和鞭策。
学生代表献词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学生的献词饱含深情的问候和祝福,师恩难忘、师情永存。

教师代表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李新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光荣的人民教师,定当带着国家、社会的殷切期望,怀抱梦想,把热情、创新与开拓奉献给学校、奉献给教育事业!        三寸粉笔育新人,三尺讲台系国运。我校全体教职工将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班级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的意识和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实现教育强国梦、人才强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搜索框
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双街114号
鲁公安备案号:3715020200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