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聊城市特色高中建设现场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聊城市特色高中建设现场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23年10月13日 21:31:07 访问量:2385
      10月12日, 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为期一天的聊城市特色高中建设现场交流会在我校新校区多功能大礼堂成功召开。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朱宏锐,我校党委书记夏广立,市教育考试与教学研究院高中教研室主任布济英以及学科教研员出席现场交流会。现场交流会由市教育体育局基教科科长李素华主持。
      现场交流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夏广立在致辞中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坚持“底色”与“特色”、“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积极推进特色发展、多样发展,努力满足学生个性成长需求,深化育人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探索和改革,在培育优势学科、培养特色教师、改革教学模式、健全培养体系、优化引领带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我校副校长孔德利从“贯彻落实、确立方向、构建体系”,“坚持厚植底色,淬炼特色,启智润心;坚持五育并举,融合发展,培根铸魂”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设计、路径和典型做法。
      我校省级语文学科基地负责人赵丙秀,我校市级数学学科基地负责人王建明在现场会上分享了学科基地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现场观摩环节,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我校图书馆、语文学科基地、创培学院、艺术中心、天文馆、校史馆等。
编辑:党委宣传部
搜索框
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双街114号
鲁公安备案号:3715020200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