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我校召开2024年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我校召开2024年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2024年02月23日 11:06:38 访问量:1760

      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落实“市委三提三敢”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2月20日上午,我校2024年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在老校区实验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共同探讨和研究学校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书记夏广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分管领导结合过去一年工作的实际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下一个阶段学校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思路清晰,为我校各部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夏广立在讲话中强调,要积极落实“三提三敢”要求,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要强化“四个意识”,勇于率先垂范;各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党员先锋”作用;要积极推进“抓质量、树品牌,承传统、绘蓝图,求实效、重实绩,勇改革、争创新”的“四维并举”发展路径探索。

      下一步,我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搜索框
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双街114号
鲁公安备案号:37150202000264